[影音] 羅志祥生重病 吻不到楊丞琳

es娛樂新聞中心 3月11日 臺北報導 亞洲舞王羅志祥舉辦日文單曲唯一一場簽唱會,吸引眾多冬粉到場支援,新歌畫框舞也馬上有歌迷上臺秀給偶像看,小豬表示因為是日文單曲,為了不引起日本歌迷反彈,以往和臺灣歌迷合照 擁抱的動作都取消,讓一向以親和著稱的小豬這次鐵了心一視同仁。對 因為我們要照著就是日本的模式去做,所以不 不能去破壞日本的宣傳跟簽名會的模式,因為怕,到時后他們可能會有一些歌迷的反彈的聲音出來。首張日文單曲「DANTE」剛發行就進軍日本公信榜的第5名,小豬表示是第一位上榜的臺灣男歌手,雖然先前王力宏也曾上榜過,但羅志祥表示。嗯 其實公信榜是這樣子,因為 他們有分當天發行的 當天,我當天是第五名,然后一周 是第十名,所以 是看是什麼樣的一個模式,但是 他們是一個很有公心信力的,所以 我們相信公信力吧。小豬與楊丞琳赴澳洲拍攝微電影,被問到兩人大量吻戲和浪漫劇情的感覺,小豬直說不好意思。就 跟她有很多的 嗯 親密的吻戲,有很多都是因為我的關系,然后我就跟導演講說,可不可以刪掉,這樣的一個劇情,因為 我怕我會把我的重病傳染給她,所以 有點 對她蠻很不好意思。分享到:FacebookTwitter豆瓣開心網人人網QQPlurk雅虎書簽淘江湖黑米書簽Delicious搜狐微博鳳凰微博MSNGoogle書簽Live貓撲推客飯否相關新聞更多>羅志祥進軍日本大成功 單曲狂賣3萬張(組圖)羅志祥激戰王力宏 各自創下新紀錄!羅志祥推廣澳洲之美順道拍片 楊丞琳旅游美夢卻泡湯(組圖)羅志祥、楊丞琳墨爾本偷歡 想吻不能吻明道李詩翔曖昧「理不清」 男藝人身邊緋聞數一數新聞關鍵字:羅志祥相關影音更多>
[影音]數位音樂榜 小豬連三年蟬聯人氣歌手
01:29[影音]數位音樂榜 小豬連相關圖集更多>
羅志祥,小豬,黃靖倫 - 小豬為黃靖倫專輯OK MAN站臺
羅志祥,小豬,黃靖倫 - 小豬為黃靖倫專輯OK MAN站臺
周杰倫,羅志祥 - 【Mr.J頻道】 專訪羅志祥
周杰倫,羅志祥 - 【Mr.J頻道】 專訪羅志祥
羅志祥,關穎 - 羅志祥演唱會
羅志祥,關穎 - 羅志祥演唱會
羅志祥,蕭亞軒 - 羅志祥DVD簽唱
羅志祥,蕭亞軒 - 羅志祥DVD簽唱圖集關鍵字:羅志祥

  看完上面的新聞,您覺得?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