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三次失意金鐘視帝:對不起 讓大家失看了

  羅志祥前日接受網易娛樂訪談表示即便落選,自己也真的很開心。

   前晚,第45屆電視金鐘獎在臺北舉行,“視帝”、“視后”大獎分別由《大愛戲院情義月光》的小朋友吳政迪和人氣偶像楊丞琳獲得。之前呼聲最高、3次提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“小豬”羅志祥最后仍與這個獎項擦肩而過,讓苦等到最后的冬粉大為不滿,有人甚至失聲痛哭。昨日,羅志祥更新部落格,稱“我會持續加油。對不起,讓大家失看了”。

  紅地毯遇臺風,主辦方加建“金鐘罩”

  今年的金鐘獎碰上臺風“鲇魚”及大雨攪局,主辦方連夜找來18座雨棚,替星光大道穿上“金鐘罩”,確保星光大道如期舉行。為確保滴水不漏,主辦方搭建的雨棚耗資百萬元新臺幣,把星光大道紅地毯全長80米的間隔像是穿雨衣般通通包起來。

  有了“金鐘罩”的保護,藝人們安心走起紅地毯,個個艷光四射。首次進圍金鐘的名模白歆惠以一襲低胸晚禮服登場,吸引全場目光。性感女神天心以深色禮服和楊一展共同亮相,胸口的深V設計讓觀眾尖叫不已。主持天后利菁則身穿紫色鏤空長禮服走紅毯,露腿又露胸的裝扮同樣搶盡風頭。全場呼聲最驚人的則屬壓軸亮相的《海派甜心》主角羅志祥和楊丞琳,其中,羅志祥身穿自己設計的黑西裝,楊丞琳則以玄色小晚裝配紅色長手套,可惜被網友嘲諷為“像兩個大蟹鉗”。

  羅志祥被評“當晚最失意的人”

  對于當晚最受矚目的“視帝”大獎,之前大家一致以為羅志祥盡對是今年最大的熱門,原因是他在《海派甜心》中的表演也廣受好評。據悉,這次羅志祥在《海派甜心》中的演出可謂賣命,不僅犧牲帥氣形象扮丑,演技也被觀眾評為有進步。已經獲得三次提名的羅志祥被以為是最大熱門,羅志祥本人也對這個大獎非常在意,他前天下午的新浪微博上稱:“就在今天!”

  結果,15歲的吳政迪憑借《情義月光》獲得“戲劇節目男主角獎”,羅志祥只能再次空手而回,隨即被網友評為當晚“最失意的人”。

  冬粉們對此很不滿,他們在新浪微博上表達自己的憤怒,“那些人沒眼光。我的小豬哪裡比不上吳政迪?《海派甜心》哪裡不好了?”“一個沒有成年的小孩得了最佳男主角,我恨!剛看到小豬那表情,心疼吶!”

  羅志祥的好友則通過新浪微博安慰他,他在昨日早上逐一表示感謝,他說:“謝謝你們在臺上都有說到我的名字!在這要謝謝大家這幾天給我的加油、鼓勵!還要謝謝來現場替我加油的家人們,你們的尖啼聲真的太棒了,我好喜歡喔!我會持續加油的!對不起,讓大家失看了。”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