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自爆曾遭女友劈腿 對愛情失往信心(圖)

  羅志祥(資料圖)

   亞洲舞王羅志祥(小豬)能跳又能唱,盡全力為事業打拼的同時,卻令他的私人時間越來越少以致沒有時間談情,羅志祥在訪問中自爆曾經有兩個女友劈腿,全由于他沒有時間照顧對方,羅志祥直言既然沒有能力培養感情便索性不戀愛,固然他夸大享受現在的單身生活,但言談間卻流露出淡淡的無奈。

   情路受創 收分手簡訊很難過

  記:感情生活如何?

  小豬:現在根本不想談戀愛,很多人都問我喜歡哪種女生,從前的我總會說,喜歡乖呀、孝敬呀、樣子要順眼的女生就可以,但是現在心態都改變了。

  記:現在選女朋友的條件不同了?

  小豬:對,要看她能不能接受我的工作,而且也要明白我的工作,要是忍耐性不夠的話,就看最近我跟楊丞琳的緋聞來說,那些都不是我可以把握的事,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可以承受得了。

  當然還要看她可不可以接受,我們不可以像平常的年輕人那樣出往看電影、吃飯,由于鐵定會被狗仔隊拍的。然后又要想,她可不可以承受被狗仔隊拍的壓力呢?你都知道現在的狗仔隊不止會拍,而且還會查她的背景,把她從前的事都翻出來,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承受這種感覺。

  記:你多次說到擔心狗仔隊的題目,你覺得這是不是讓你不敢戀愛的原因?

  小豬:我不知道對方可不可以承受這樣的壓力,由于我不想讓她受傷。而最重要是我沒有時間,我試過有兩個女朋友,就是由于我沒有時間所以劈腿,分手的時候,她們都網傳簡訊給我指“想要的幸福不是這樣子的”,那時候我真的很難過,不過當然假如她找到她的幸福,我會衷心地祝福她,似乎大S最近公然了她的婚訊,我真的替她感到很開心,也很欣賞她的大膽!

   負責任不想傷害身邊人

  記:你以為自己做得不夠好?

  小豬:做男人最重要負責任,不可以傷害身邊的人,不可以讓女生哭,由于我現在真的沒有時間陪她,然后跟我交往的女生就會說(裝出女生嬌嗲的語氣)“哎喲,你又在外頭忙又不回來了,怎么幾個月都不在家了?”那么她會跟自己的好朋友出往玩,然后我又擔心她會不會劈腿,可能不是由于別的男生比較帥,只由于對方有時間陪她、照顧她,讓她感到很幸福,這就是我現在不能給她的,說實在,我是個很沒有自信的人。

  記:但你現在貴為亞洲舞王,不是應該對自己有滿滿的信心呀?

  小豬:在臺上表現自信是很自然的事,但實在私底下我是很沒有自信的。經由那兩次的經驗,我知道沒有能力就不要往做,所以現在都不想戀愛。

  實在,我也很想大方拖著女朋友的手出往呀,從前還沒有紅的時候當然可以,由于根本沒有工作做,可能有整整一個月都在家閑著,就算我走到大街上也沒有人會認出來,時間多就可以安排好好地約會,為對方預備小驚喜,但是現在都不可以,由于真的太忙,而且根本就沒有辦法出往,可能就是地下情人節當天都要工作,到趕回臺灣的時候,地下情人節都過了。

   事業雄心設計衣飾

  記:暫時不戀愛就是要專注發展你的歌唱事業和時裝王國嗎?

  小豬:我現在比較享受一個人的生活,固然圈內很多喜訊,但目前我還沒有結婚成親的打算。至于STAGE(羅志祥的自家品牌)方面,我將會開新的時裝系列“Mr. Show”,比較男人和中性感覺、舞臺感比較重的服裝,有點英倫感的,要讓大家穿起來比較帥氣點,有小名流的成熟型格。

  記:有想過為女生設計衣飾嗎?

  小豬:這我就沒有想過,似乎阿妹(張惠妹)很愛星星圖案的,實在我是有想過把它們放到衣服上,就是那些像Tattoo(紋身)那樣的圖案,但是放到衣服上感覺又不同了,不是自己想要的東西。所以我很感謝這次跟Manhattan Portage的合作,他們為我的《無法無天演唱會》設計閃亮的包包,由于我自己是很喜歡閃亮的東西嘛!這個品牌甚至香港分店的設計都有問我,他們知道我喜歡玄色又喜歡閃亮的東西,所以都以這個主題來裝潢。

  記:你不覺得為女朋友設計衣飾是件很浪漫的事嗎?

  小豬:不會啦,反而跟不是我女朋友的還好,我才不要找自己的麻煩,要是下個女友說“為什么不給我設計”那怎辦?

   型男多女生追

  羅志祥外形滿分加上個性平易近人,對女生也照顧周到,不少圈中女藝人都是他的好友,因此進行至今緋聞不斷。

   Selina

  03年,羅志祥與S.H.E的Selina網傳緋聞,有指兩人的情侶關系更持續達三年之久,固然他們否認,但期間多次被人指羅志祥到訪Selina香閨,更夜會打球談心,后來有指由于黃子佼參與令他們分手。

   楊丞琳

  有網傳羅志祥與楊丞琳今年合作偶像劇《海派甜心》時產生愛火,兩人又合作拍MV,出席活動時也不避嫌非常合拍。早前臺灣金鐘獎,楊丞琳知道羅志祥未能與自己一起封視后、視帝,為對方不值更當場哭出來。

   李毓芬

  往年,羅志祥與妝點模特兒李毓芬合作拍廣告后,女方被指夜訪羅志祥的家,于是網傳出兩人暗交的緋聞,但羅志祥解釋對方只是到他家打麻將。

   蔡依林

  羅志祥與蔡依林的名字經常被拉在一起,固然他們沒有承認戀情,但兩人直指對方是非常好的朋友,有網傳兩人經常通電話曾惹羅志祥的女友不滿。08年兩人一起到香港宣網傳時,更不避嫌戴上情侶手鐲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