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自爆在日本被女生跟蹤 用計識破狗仔(圖)

  羅志祥拚命哄“巴布”

  羅志祥日前拍攝形象廣告,抱他經紀人小霜飼養的紅貴賓“巴布”搭檔,為了吸引“巴布”看鏡頭,化妝師、助理不斷拿玩具、零食誘惑它,羅志祥也放下天王身段哄它,小狗變成當天的“超級大牌”,每天都看報紙的羅志祥,更贊嘆隊偽裝術越來越厲害。

  羅志祥當天是在攝氏35度高溫的戶外拍攝,造型師幫他準備顏色亮麗的長袖春裝線衫,羅志祥邊冒汗邊說:“造型師硬說這很涼,我本來想叫他穿皮衣皮褲跟我一起入鏡,因為那也是春裝喔!”

  也因為天熱,讓乖巧的紅貴賓“巴布”有點心不在焉,急得大伙揮舞東西吸引它,但羅志祥貼心說:“天氣熱對它來說不舒適,它今天算配合度百分百了!”

  羅志祥拿著當天的報紙,表示每天都會看版跟版,因為自己也是娛樂的主持人,必須掌握娛樂動態。羅志祥說記得第一次被狗仔時很開心跟媽媽說:“我被注意了!”但現在成為主要跟拍物件后,忍不住說:“媽,我后悔了!”

  羅志祥笑說因為警覺性很高,卻變得疑神疑鬼,只要有車跟太近,就會有“被害妄想癥”。羅志祥在日本也被媒體偷拍過,他說:“我發現那女生一直跟我走,就走到巷子靠墻壁,那女生跑過來時看到我在等,嚇一大跳,就承認是狗仔。”

  羅志祥發現狗仔隊偽裝術越來越厲害,會扮情侶靠很近,排隊買電影票,偷聽他跟朋友間的談話,不過羅志祥得意地說:“有時候還是會被我識破啦!”

  所屬專題:尚無資料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