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側手翻失手傻笑遮掩 羅志祥搞笑迷倒阿SA

  Twins前晚在廣州演唱會邀得羅志祥任嘉賓。 9月19日電據香港文匯報報道,Twins前晚在廣州舉行《人人彈起》巡回演唱會,二人大展當年拿手好戲“側手翻”,惜阿嬌失重心倒地跌倒,兼演出時失準,出現走音甩嘴情況,而表演嘉賓羅志祥現身引來全場哄動,就連阿Sa也被對方的“笑彈”吸引,忍不住多望小豬幾眼。

  阿嬌演出初期表現緊張,不時甩嘴走音,幸而慢慢進入狀態,其后她們獻唱《男兒當入樽》,二人施展出當年絕技打側手翻,未知是否疏于獻“技”,阿嬌終告失手跌倒,惟有傻笑遮掩說:“我終于跌倒了。”現場播出不少藝人鼓勵片段,計有李克勤、成龍、謝霆鋒、劉德華等。前來擔任表演嘉賓的有BOY'Z和羅志祥,小豬的出現掀起全晚高潮,臺下觀眾歡呼聲不絕,三人齊齊合唱歌曲《小酒窩》,但見阿Sa像給小豬迷倒,不時望著小豬偷笑,阿嬌又指小豬是搞笑達人,小豬即發放笑彈:“不過知道嗎?我每天都在看你的微博,卻發現你都沒有關心我,我就每天一邊看一邊哭,為什么都不關心我呢?”小豬又搞笑說是剛經由才進場,弄得Twins哈哈大笑。

  二人結束后接受訪問,阿嬌解釋打側手翻失手,原因是穿了六寸鞋,綵排時沒有著高跟鞋,所以站不穩腳,也不覺得有什么,跌倒了起來就好。阿Sa維護阿嬌說:“當年自己也試過失手,這次當作是打和,(阿嬌還頻頻失準?)自己聽不到。”阿Sa在臺上望著小豬偷笑,阿Sa指因小豬太搞笑,簡直是天生的搞笑達人,不過當唱歌時,看到他要望著自己,眼尾卻又想偷看歌詞,樣子有趣得很。而阿嬌演出完后便立即在微博關心小豬。

  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