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ns九月廣州開唱 羅志祥BOY'Z將任表演嘉賓

   金羊網-新快報8月25日報道最近幾個月廣州演唱會不斷,熱鬧非凡。9月17日,Twins將在廣州天河體育場舉行個人演唱會,邀請羅志祥(微博)和BOY'Z擔任嘉賓,以Twins和羅志祥的高人氣,這場演唱會的上座率不容小覷。

  羅志祥BOY'Z任嘉賓

  盡管Twins兩人十年一起經歷很多,兩人卻說對方留給自己最深刻印象的是彼此的第一次見面,可謂是一見如故。阿嬌(微博)(微博):“那是我簽約的第一天,我坐在會議室裡。突然一個女孩子沖進來,很活潑大大咧咧的,然后跟我打招呼,還跟我說以前看到過我。”阿Sa笑呵呵地接著說:“我看到她一個人坐在那裡,我想她鐵定是第一天來。她好漂亮,我就去跟她搭訕,然后我就用了‘見過她’這些很老套的開場白。”

  當記者問孖女如何跟男明星搭訕,機靈的阿Sa巧妙地把話題又轉移回到演唱會上:“最近我一見到男明星,就會問他有沒有興趣來當我們演唱會的嘉賓。”之前兩人就表示嘉賓陣容將是清一色的男藝人,其中包括劉德華、古巨基(微博)、羅志祥、BOY'Z、林俊杰(微博)(微博)、Rubber Band 等。而霍汶希(微博)早前在微博已經明確回復歌迷,廣州演唱會的嘉賓將是“亞洲舞王”羅志祥以及曾與Twins合唱《死性不改》的BOY'Z。

  合唱神曲盡顯默契

  一路走來,Twins的星途并非一帆風順,阿嬌望著阿Sa:“那段時間,所有的記者都追著阿Sa問有關我的問題,她卻沒有一點怨言,還幫我說了很多話,真的很感動。”阿Sa也告訴記者:“說實話,沒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。每次在后臺只要我們倆一牽手,就感覺很溫暖,像有個人在給你力量。”早前“3650”香港演唱會上出現了些小插曲。阿嬌在開場就因為跳舞弄傷了腳趾,之后演出服又因紐扣掉下而意外揭開,佩戴的耳機不慎滑落,幸好阿Sa立刻馬上上前幫手;而阿Sa蹲下整理襪子的時候,也是阿嬌不停說話轉移觀眾視線,兩人盡顯默契。而回答是什么讓她們相互扶持一直走到現在的問題時,Twins再次表現親生孖女般的心有靈犀。她倆相視一笑后,竟一同唱起歌來:“因為早已鎖定你,我從不寫空白日記,日記裡全是你……”唱的正是網路上最新流行的神曲《念你》。看到有記者露出驚訝的表情,Twins更俏皮地說:“你要聽過這首歌才能明白的!”分享到:微博爭當轉播第一人空間朋友推薦給好友我要評論(0)羅志祥最新動態:9月17日Twins登臺廣州 羅志祥BOY'Z任表演嘉賓

  最近幾個月廣州演唱會不斷,熱鬧非凡。9月17日,Twins將在廣州天河體育場舉行個人演唱會,邀請羅志祥和BOY'Z擔任嘉賓,以Twins和羅志祥的高人氣,這場演唱會的上...[更多]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