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代言耍帥賺600萬 首爾狂吃美食肚脹(圖)

   臺北時間10月9日訊息,據香港媒體報道,羅志祥(微博)(小豬)日前前往韓國拍攝剛續約的內地代言服飾廣告,進帳約600萬元人民幣。人氣居高不下的他,今年至今的廣告、商演、演唱會等收入約1億元人民幣,他在首爾拍廣告空檔,自告奮勇帶工作人員去吃有名的“安東燉雞”,結果自己狂吃到小腹凸出,吃完后捧著肚子邊喘邊逛街,忍不住笑著說:“我終于體會到孕婦的辛苦了。”

  小豬上個月因為廣告、演唱會四處奔波,1個月內馬不停蹄飛了紐約、東京、上海、香港、首爾、舊金山、廣州、臺北共8個都市。經紀人蔣承縉表示小豬飛的裡程數總計3萬9000公裡,而赤道1周約4萬76公裡,小豬驚呼:“哇。我快繞地球1周了啦。”

  自比韓國通 被19歲洋男喊嫩

  羅志祥在韓國拍廣告時,搭配的外國男模才19歲,男模知道他32歲后,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直說:“不可能,你拿證件出來,你看起來就跟我一樣大。”讓小豬非常得意。

  羅志祥知道有工作人員第一次去首爾,他說:“我是韓國通,帶你去吃好料。”于是他率隊去明洞吃用辣椒、醬油燉炒的“安東燉雞”,大家都贊美味,他也顧不了身材,吃了兩盤雞肉。結果他吃到肚子超脹,去洗手間時原本只想打嗝,沒想到竟吐出來,把大家都嚇了一跳,隨后逛街時,因為小腹難遮,有冬粉認出問他:“你是小豬嗎?”他干脆說:“我不是。”而且因為太飽,他走10步就已經喘氣,他說:“我再也不敢吃這么飽了。”(穎穎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