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雁名新戲化身公司總監 曝曾擋羅志祥鏡頭被罵

  騰訊娛樂訊(圖文/胡夢瑩)由中國教育電視臺一頻道、江蘇衛視聯合打造的國內首部職場創意偶像劇《一芯一意愛上你》正在滬熱拍。10月11日,該劇首度開放媒體探班,張雁名、彭宇 (微博)等主演悉數亮相。憑借《籃球火》大熱的偶像張雁名此番挑起男一號大梁,變身公司總監。受訪時,他自曝曾因擋住羅志祥(微博)鏡頭被罵慘。據悉,該劇將于10月30日晚21點38分在中國教育一頻道重磅推出第一季,并與每周日晚連續播出,同時開展劇情發展的網路互動。

  張雁名扮演花花公子 曝曾擋羅志祥鏡頭被罵慘

  該劇通過兩家廣告公司競爭國際知名廣告拍攝權,反映職場上種種競爭態勢,男女主人公在激烈的職場競爭中碰撞出火花。憑借臺灣偶像劇《籃球火》人氣看漲的張雁名,此番挑大梁出演男一號,一改運動大男孩的形象變身年輕的“公司總監”,卻不失可愛與搞笑。一開始他是個花花公子,被女主角視為“土豹子、土財主”,慢慢二人成為了一對歡喜冤家。初來內地拍戲,他一副鄰家大男孩的摸樣,愛搞怪愛惡作劇,一到鏡頭前就認認真真擺出總監的“范兒”來。如今晉升男一號的他,回憶起昔日與吳尊、羅志祥拍《籃球火》的經歷感慨萬分,“當時我被罵地很慘,有一次不小心擋了羅志祥的鏡頭被訓斥,工作人員直喊,‘你以為自己是男主角啊’。”

  彭宇欲當“內地版陳小春(微博)” 未來不介意全裸出鏡

  有著“綜藝小可愛”之稱的江蘇衛視主持人彭宇,在劇中飾演看似呆呆“扮豬吃老虎”的搞怪男馬達,具備“特異功能”,可以承受很高的電壓。談及跨界出演電視劇,他說,“導演找我的時候和我說,讓我演一個很帥、很酷的角色,但我到了劇組發現不是這么回事,相當煩亂,無數次想逃離劇組。現在演了,我是做好粉身碎骨的準備。”現場,他被裹成木乃伊出鏡,全身只露出眼睛和嘴,在輪椅上坐著行動吃力,“好痛苦,都不能上洗手間,我幾乎到現在沒敢吃喝,一天得纏10幾個小時。”此番跨界出演電視劇,彭宇稱,接下來的工作重心也會偏向影視劇,并立志成為“內地版陳小春”,“我個人很感興趣,喜歡有特點的角色,如果劇情需要我什么都不介意,即便全裸出鏡。”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