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否認與曾愷玹緋聞:我求婚鐵定很大膽

  大洋網-廣州日報6月7日報道 東方衛視情感歌唱秀《我心唱響》昨日在上海舉行新聞釋放會,羅志祥、到場支援。釋放會后,羅志祥在接受記者采訪時稱自己求婚鐵定很大膽,“非逼著對方答應”,但當進一步被問到個人感情細節時,羅志祥仍然沒有透露。

  作為競爭異常激烈的周六晚間綜藝節目,自5月7日開播以來,《我心唱響》雖然取得同時段全國前五的收視成績,但一路遭遇觀眾“造假”的質疑。對此,節目總導演陳曄多次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很無奈,嘉賓主持人曹啟泰昨日解釋說:“我們只找故事,不造故事”。羅志祥也說節目很真實,很直接。

  因拍攝某洗發水系列廣告后,羅志祥與曾愷玹被稱為廣告界的“金童玉女”,那他們是否有擦出愛的火花?羅志祥予以明確否認,“其實我跟她私底下很少見面,她蠻可愛、慢熱,有很好相處的個性,廣告傳遞了幸福的資訊,但現實中沒有(你們說的)那種情感”。而被問到如果有機會,最想唱歌給誰聽時,羅志祥說:“很想對媽媽唱《世上只有媽媽好》,感謝這么多年來她對我的照顧和付出。”

  在6月10日的節目中,羅志祥將和曾愷玹攜手幫助一位男生向他深愛的女友求婚,并爭取成功。談到自己構想中的求婚情景時,羅志祥稱鐵定會很大膽,“我一位朋友用直升機掛著橫幅說 嫁給我吧 ,這個創意就很好,所以我想在公開場合請媒體來見證,她不答應我都不行”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