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傳聞不斷 媽媽幫助其走出陰霾

  核心提示:與很多草根明星一樣,羅志祥踏入演藝圈也是從選秀開始,十五歲他以模仿郭富城得名。小天王羅志祥,做客節目現場,帶來全新視聽享受。

  解說:全能偶像羅志祥做客節目現場,快歌勁舞,嗨翻全場。

  羅志祥:告訴我你們愛誰。

  觀眾:羅志祥。

  羅志祥:我也愛你們。

  解說:羅媽媽獨家御子術現場揭秘。

  羅志祥:賣吼別人看不起,愛厚人災啊你呷什么米,她就往后退了幾步,沖過來,跳起來,一個耳光,哇塞。

  解說:特別嘉賓到場,給羅志祥帶來別樣的震撼。

  陳魯豫:你好王靜,又見面了。

  王靜:我們一開始就被你電到了,沒辦法。

  解說:大秀廚藝,品嘗羅氏菜肴。

  羅志祥:沒煮過飯的少女們。

  解說:為何大家會有如此表情。

  陳魯豫:我也嘗嘗。

  羅志祥:怎么了。

  解說:《魯豫有約》說出你的故事,羅志祥的幸福哲學,精綵呈現。

  解說:闖蕩娛樂圈十六載,高峰低谷之間,是羅媽媽的不懈支援讓羅志祥不斷前行,羅媽媽8歲離家,流浪在外,她如何將多年積累“街頭智慧”傳授給羅志祥,面對大明星羅志祥,羅媽媽又有何教育之道。

  陳魯豫:我覺得你的很多的性格,我看這本書之后我明白是從哪來的,跟你媽媽真的是有很大、很大的關系,他媽媽的很多語錄我們就挑,挑幾句來看一下,我覺得真的是只有經歷過的人,她有那種人生閱歷才能夠說出這樣的,你看似很平常的話,但其實是很有哲理的話,麻煩你用你媽媽的方式把第一句話念一下。

  羅志祥:她是閩南話,愛厚人災啊你呷什么米。

  陳魯豫:后半句我知道就是你吃什么米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