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祝福羅志祥戀情 與張孝全再合作

  楊丞琳宣傳新專輯《仰望》,做客《沈春華Life Show》,她大膽坦言現在最仰望的就是“愛情”,但是她否認與張孝全來電,并為好友羅志祥傳新戀情感到開心。被問到跟羅志祥的關系,楊丞琳直呼:“跟小豬是不常聯絡的好朋友,我們從玩在一起的朋友,變成互看不順眼,之后誤會解開,接著關系尷尬,現在又成為好朋友,但他最近的緋聞我沒興趣過問,他有權利交女友,我不會去問。”

  在最近的戲劇作品中,楊丞琳和高中初戀男友“小鬼”黃鴻升合作,導演安排兩人有吻戲,一開始看到劇本,她直呼不可能,直到開拍前還是很緊張,還要另一位演員鐘欣凌留下來陪她。至于跟張孝全的緋聞,楊丞琳說:“我當然還是喜歡175公分以上的帥哥,但跟他是朋友;其實我感情已空窗5年,男友條件很簡單,只要能接受我的工作,工作穩定,有人追我會立刻答應!”新歌《我們都傻》MV,邀請合作偶像劇《醉后決定愛上你》的張孝全擔任男主角,導演要求他倆激吻,最終一次過完美收貨。她說:“女主角為愛而傻的內心戲,我都忍不住在片場掉眼淚,但我雙子座的個性,絕對不可能當人家的小三、小四。”兩人笑說:“這次演MV感覺像是林曉如和宋杰修的偷情版。”楊丞琳一看到這個故事題材就被吸引住了,還表示自己無法像女主角一樣傻,明知對方有女友、自己也有男友卻陷入自己變成小四的窘境。不要說是小四,小三都不可能,因為只要有灰色地帶或是狀況不對,她就會馬上抽離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