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為羅志祥新戀情開心 否認與張孝全來電

  藝人楊丞琳昨天(7月18日)來到《沈春華life show》宣傳新專輯《仰望》,她大膽坦言現在最仰望的就是“愛情”,但是她否認與張孝全來電,并為好友羅志祥傳新戀情感到開心。

  

楊丞琳上節目宣傳新專輯。

楊丞琳上節目宣傳新專輯。

  (圖/文 臺灣報道組蔡世偉報道) 藝人楊丞琳昨天(7月18日)來到《沈春華life show》宣傳新專輯《仰望》,她大膽坦言現在最仰望的就是“愛情”,但是她否認與張孝全來電,并為好友羅志祥傳新戀情感到開心。

  藝人楊丞琳昨天(7月18日)來到《沈春華life show》 宣傳新專輯《仰望》,她大膽坦言現在最仰望的就是“愛情”,堅持不地下化,一定大方公開。在最近的戲劇作品中,楊丞琳和高中初戀男友“小鬼”黃鴻升合作, 導演安排兩人有吻戲,一開始看到劇本,她直呼不可能,直到開拍前還是很緊張,還要另一位演員鐘欣凌留下來陪她。對于媒體報導她和張孝全拍戲產生感情,戲外 也當了小三,楊丞琳說:“他那裡狀況是什么我不清楚,但我們就只是朋友,下了戲還是會聯絡的朋友。”但她直言兩人沒有私下出去過,也沒有想過要往男女朋友的方面發展。

    對于好朋友“小豬”羅志祥爆出新戀情,楊丞琳表示:“為他開心,他應該也要有。”至于小豬沒拿到金鐘獎最佳男主角,楊丞琳難過落淚,遭外界質疑兩人有情愫,楊丞琳解釋:“不是愛情,因為就算是拍別部戲,男主角沒得,我也會難過。”。

  楊丞琳也在節目中提到鮮少提到的姐姐與母親,楊丞琳說:“小時候爸媽出去工作,姐姐就像媽媽一樣陪伴我,我很愛姐姐,小時候學任何東西,都是因為姐姐學我跟著學。”小時候爸媽就離婚的楊丞琳還提到,媽媽看到她在戲劇裡,張孝全抱著她時,竟然對楊丞琳說:“我也好想有人抱我。”這才讓楊丞琳明白,一直很堅強獨立的媽媽,原來和她一樣,渴望愛情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