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曾遇挫折 怕被別人指指點點

  核心提示:與很多草根明星一樣,羅志祥踏入演藝圈也是從選秀開始,十五歲他以模仿郭富城得名,希望能成為像偶像郭富城這樣,歌舞俱佳的歌手。全能綜藝小天王羅志祥,做客節目現場,帶來全新視聽享受。

  羅志祥:告訴我你們愛誰。

  觀眾:羅志祥。

  羅志祥:我也愛你們。

  解說:與最老最小冬粉親密接觸。

  歌迷:那個時候阿麼就愛上了你。

  解說:精綵問答萌翻全場。

  陳魯豫:那你為什么喜歡他。

  解說:天王養成術,羅媽媽的御子之道獨家揭秘。

  羅志祥:愛厚人災啊呷什么米,她就往后退了幾步,沖過來,跳起來,一個耳光,哇噻。

  解說:大秀廚藝,品嘗羅氏菜肴。

  羅志祥:沒煮過飯的少女們。

  解說:為何大家會有如此表情,《魯豫有約》說出你的故事,羅志祥的快意人生,精綵即將呈現。

  陳魯豫:我知道今天一定會是這樣的場面,這樣特別熱情的掌聲,因為羅志祥會來,2008年在這采訪他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場面,觀眾很多很多,通道都是人,三年多過去了他可能會有一些變化,成績單很漂亮,新書,新專輯,我們歡迎羅志祥。

  羅志祥:是她,就是她,兇手是她,把我的心綁架,要我拿愛交換,她很傻,她真傻,她真的傻,愛早就放在那兒,毫無保留給她,模仿她說話,表情夸張,吃飯不加辣,我慢慢也被她同化,吃蛋糕也裝驚訝,Touch My Heart,Touch My Heart,心被她甜蜜微笑秒殺,Touch My Heart,Touch My Heart,她像我我像她,就讓愛把我們同化,Touch My Heart,Touch My Heart,心像冰淇凌漸漸融化,Touch My Heart,Touch My Heart,穿透我所有的想法,畫面全都是她,Touch My Heart,Touch My Heart,心被她甜蜜微笑秒殺,Touch My Heart,Touch My Heart,她像我我像她,就讓愛把我們同化,Touch My Heart。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。

  陳魯豫:哇,海豚音就是這樣吧,很高興再見到你。

  羅志祥:我也是,我也是。

  陳魯豫:我已經聽過你的專輯,然后這本書我也已經看了。

  羅志祥:真的,謝謝,謝謝。

  陳魯豫:這張專輯裡面我聽的第一首歌是《拼什么》,有一句話看得我熱淚盈眶的我告訴你。

  羅志祥:哪一句,你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  陳魯豫:是這一句,你看,剛才那一瞬間他那個主持人的狀態就回來了,有些時候我會做夢,盼望回過頭你在身后,溫柔看我沒有不快樂,沒有逼我做抉擇,懂我拼什么,懂我最寶貝你了,懂你讓我多痛,這一段。

  羅志祥:一定會的,因為之前有人誤傳說我有吸毒什么的,報紙有寫,那我第一時間就聽到媽媽的電話了,媽媽說你到底有沒有,你有你趕快承認,不要到時候檢查出來你才說有,就這樣會覺得很沒面子嘛,那我就跟媽媽說我沒有,我真的沒有,我說我答應過你們的事情我從小雖然功課不好,但是我絕對不碰毒品,但是我媽媽就有點小小質疑,但是那個質疑點就會讓我覺得連你都不信任我,我會有點難,可當我去檢查出來之后,我媽媽說我只是擔心你啦,怕你真的會這樣子,因為可能交壞朋友什么的,但是我比較希望就是跟我最親的人她一定要最相信我,那我不會做的就是不會做,對。

  陳魯豫:還有一句歌詞我覺得,還有一句歌詞我看到就笑了,第二首歌《美麗的誤會》,帥等於花心,是誰定的道理。

  羅志祥:對。

張貼留言